假如忘羡的儿子穿越了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蓝睦走在白石小径上,今夜是他夜巡于是便早早就巡视了。

蓝睦看着天上皎洁的月亮,道:“今晚夜色真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一阵白雾吹来笼罩着手已经按在剑柄上的蓝睦,过了一段时间,白雾散去,蓝睦却觉得很奇怪,决定去正在雅室的叔公说此怪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蓝睦在去雅室的路上看了眼周围,道:“错觉吗?好像不太一样?一定是我没睡好,出现幻觉了,或者是娘搞出来的,诶,好像也不太想啊。不管了,先找叔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便一路蹦哒的朝雅室跳去,都说姑苏蓝氏以雅正自律,可这个头上带有云纹抹额的嫡系子弟却丝毫不雅的把雅室的门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叔公,刚刚发生了一件怪事,我跟……你……说……啊……”蓝睦看着屋里年轻了十几年的叔公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了,连雅室内其他的人都没注意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这是云深不知处!?我没走错吧!?这是叔公!?怎么年轻了这么多!?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家的!?为何闯入雅室还不懂礼数!成何体统!?”蓝睦正在冥想的时候好像听到了叔公的声音,却也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叔父息怒,看这孩子也才十岁而已,让他回去就行了。”蓝曦臣看了半天,觉得这孩子眉宇之间很像小时候的忘机,觉得很是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同样看了这个孩子半天,虽然无理却也的确可爱,很实诚,也很—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睦看着他们觉得自己在做梦,一定是在做梦,不,不是梦,突然年轻的叔公,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父亲,温文尔雅却还稚嫩的伯父——我这是穿!越!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蓝睦貌似不太接受, 感觉大千世界都乱了。于是打算把自己打晕,说不定醒来就回去了呢?他这么想的却也这么做的。

(文笔不是很好,感谢看到最后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番外:

蓝曦臣:叔父,这孩子把自己打晕了。

蓝启仁:哼,把他带下去吧。还有,他是哪个本家的。

客卿:蓝先生,这孩子哪家都不是。

蓝忘机: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1297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